:::

新聞焦點

【登記】Online Prized-Quiz! 網路申請登記問答 獎品輕鬆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25
|
瀏覽人數: 57人
  為讓民眾了解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相關內容,推廣多元申請管道,內政部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運用網路測驗形式,期望能用簡易問答、寓教於樂的方式來縮短政策和民眾的距離。自110年9月1日至9月15日,民眾可至「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有獎徵答」網頁(https://bit.ly/3kf7Tkg)填答。活動期間答對全部問題,並留下姓名、手機末3碼(供中獎名單識別用)及國內通訊地址(供獎品郵寄用)即可參加抽獎。因獎品數量有限,每人1次抽獎機會。活動獎項包括防疫筆(可自行裝填酒精)、三頭充電線及快充插頭的3合1小禮包,共100份。9月24日上午由內政部地政司指定人員以電腦隨機抽出, 9月27日上午10時於內政部地政司網站公布中獎名單,並於9月30日陸續寄出獎品。 
  為提高答題命中率,可參考作答密笈「網路申請不動產登記,免臨櫃更方便」介紹(https://bit.ly/2UJTFiM)。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並幸運將獎品帶回家!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