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張榮老師手捏陶藝創作開放參觀並延長展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23
|
瀏覽人數: 53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在一樓藝文展覽專區舉辦「張榮老師手捏陶藝創作展」,原定展至六月底,五月配合全國三級防疫警戒管制人數暫停展出,讓許多愛好藝術品的民眾無法好好欣賞,經該所向展出藝術家爭取後,決議延長展期兩個月至今(110)年10月底!歡迎在地鄉親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張榮老師作品均以純手捏法製陶,在藝術表現上有獨特美學,本展有各種形式的茶具與陶塑,都有獨特的陶藝之美,為推廣藝術,特於員林地政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線上美術展,並製作專屬QR Code,只要掃描,即可在家觀賞,讓民眾在家也能深入了解展覽內容!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