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價】員林地政辦理實價登錄相關教育訓練1日雙場,精采萬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12
|
瀏覽人數: 48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8月10日(星期二)下午13時30分至16時45分,於該所二樓簡報室,由地價課李盈增課員及王紹仲課員分別講授「預售屋成交實價登錄申報法規與實務」及「實價登錄與地價動態分析應用於不動產開發實務」講習,2場課程接續從法規面到實務面,清楚分析及說明自110(本)年7月1日改制後之實價登錄2.0各項規定及後續處理和應用的小技巧,內容精彩豐富,獲得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在修法前,原實價登錄資訊服務網只有揭露買賣案件區段化之資料(如中正路1-30號),2.0新制施行後民眾可查詢完整詳細的交易地號、門牌及歷次交易紀錄等資料,系統亦提供本次修法加入納管之預售屋建案其備查及成交申報資訊,同時提供LINE及FACEBOOK(臉書)上傳及分享功能,修法後完整清楚的各項交易資訊,讓不動產交易資訊更加透明與安全。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的課程訓練除精進同仁在辦理實價登錄相關業務案件之效率外,機關將持續利用各項管道及措施加強宣導有關實價登錄2.0新制的規定,期能提供給大家更為完善與便利的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先生  
電 話:8320310#3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