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珍重‧再見~祝福林治民圓滿退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19
|
瀏覽人數: 56人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和美地政測量員林治民先生將於明(16)日屆齡退休,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帶領陳麗梅副處長、劉玉株科長及曾與其共事的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特別於服務公職最後1天前來祝福,和美地政全體同仁也特別致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希望留給治民先生公務生涯美麗及難忘的回憶! 
  林治民測量員自民國69年7月於該所擔任臨時人員、70年1月擔任測工(即現在測量助理)一職,並於民國79年12月轉任為測量員,近41年的公務生涯都奉獻給和美地政,累積豐富的測量專業素養,平時與同事相處融洽,退休前夕,地政處蔡處長代表縣長致贈林員退休紀念品,蒞臨的長官、老同事及地所同仁也都紛紛發表祝福感言,現場氣氛熱鬧且溫馨。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退休,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相信治民先生退休生活,在縣府長官、老同事暨和美地政同仁滿滿的祝福中,一定過得自在豐富、精采可期!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