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溪湖地政施慧娟課員即將榮退,提前與同仁溫馨道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12
|
瀏覽人數: 57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施慧娟課員將於110年8月3日榮退,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帶領陳麗梅副處長及多位科長於110年7月8日蒞臨溪湖地政,由蔡處長代表縣長致贈施員退休紀念品,現場氣氛溫馨。  
  施慧娟課員公職生涯32年有餘,期間經歷臺北縣汐止地政事務所書記、二林地政事務所課員及溪湖地政事務所課員。服務溪湖地政事務所期間,擔任多種職務都非常稱職,表現有目共睹;目前擔任該所第二課課員,經辦土地使用編定、變更管制、土地徵收及地權清理業務,與民眾財產權益息息相關,由此看出長官對其辦事能力及解決問題的信賴,十足為地政人員學習之榜樣!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感謝施慧娟課員對機關的付出和努力,同時致贈該所準備的退休紀念品給施員,全體同仁把握最後相處時光個別與其溫馨道別,珍重祝福施員退休快樂、身體健康。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先生  
電 話:8813119#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