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分流洽公等待區也能如此寫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28
|
瀏覽人數: 47人
  三級警戒持續月餘,休閒娛樂諸多限制讓不少民眾心情鬱卒,但為避免群聚風險,這些管制是必要的;而進入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不僅要量額溫、實聯制,也要配合人流管制。正值酷暑待在沒有空調的室外著實不好受,幸好鹿港地政事務所前庭綠樹成蔭,若洽公人數超過5人時,尚可在此稍坐等候,順便欣賞奼紫嫣紅的各式花朵。 
  目前盛開的有粉紅韭蓮、大紅龍船花,以及少部分文心蘭與蝴蝶蘭,看到這一圈圈花團錦簇的盛況,不禁彎下腰來盡興欣賞,心情也為之開朗;所以鄉親好友到事務所洽公,不要來去匆匆,值此花期看到就是賺到。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小姐 
電 話:7771375#6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