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二林藏花園,地政暖相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7
|
瀏覽人數: 46人
  為響應110年彰化縣花卉推廣活動,二林地政事務所一樓大廳現已佈置「花卉專區」,透過花藝的點綴,伴隨淡淡花香,讓洽公民眾及同仁宛如身臨小花園,令人心情安定,鄉親均按讚!紛紛對彰化縣政府推廣之作為表達肯定之意。 
  布置花卉計有火鶴、天堂鳥、洋桔梗、文心蘭、百合花、非洲菊、卡斯比亞…等等,其中火鶴的台語諧音為「呼好」,除希望為近日嚴峻的疫情祈求大家平安,百業早日回復往日繁榮,也希望讓這些繽紛的花草來到大家的身邊,帶來陪伴的療癒力量,與大家一起度過嚴峻疫情。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感謝彰化縣政府農業處提供並安排佈置,為辦公大廳增添許多繽紛,並讓鄉親於洽公之餘,來趟花的響宴。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柯小姐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