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防疫學習不打烊,線上視訊不停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5
|
瀏覽人數: 48人
  為提升同仁專業知識,員林地政於110年6月11日下午2時舉辧「未辦繼承登記相關規定解說與實務研討」教育訓練,由該所登記課劉虹妤課員講授,本次講習採線上視訊辧理,充分展現防疫不停學精神。 
  劉課員是該所未辧繼承業務主辦,實務經驗豐富,課中先講解土地法第73條之1、列冊管理及標售等相關規定後,再帶領同仁進入實務領域包括未辦繼承系統收件作業、公告3個月仍未辦理繼承列冊管理、列管後發生停管之報府程序、登校人員應配合辧理相關登記及列管期滿移請國產署標售等事宜,內容豐富講解詳細;課程最後並舉辧專業研修測驗,加強學習成效,同仁收獲滿滿受益良多。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4-8320310 分機5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