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大家作伙來 做好各項防疫 愛注意喔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0
|
瀏覽人數: 50人
  自今年5月起,因臺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急遽升高,為配合防疫工作,溪湖地政事務所平時備有75%酒精供來所洽公民眾使用及使用稀釋漂白水消毒液清潔辦公區域,提供洽公民眾及所內工作同仁一個安全、安心的辦公環境。 
  溪湖地政為配合政策,實施包括:分區辦公並禁止非同區同仁當面接觸、執行防疫清潔工作,於入口處指派專人檢視民眾進入地所時是否戴口罩、使用紅外線體溫計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登記作業、戶外搭設棚架作為民眾洽談區以管控入內洽公人數、每週六實施全所噴灑稀釋漂白水消毒液加強環境消毒等措施,以確保同仁及洽公民眾的健康與安全。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積極做好各項防疫的準備,並呼籲大家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維持社交安全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疫措施,以減少病毒傳播機會。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