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感謝北斗鎮公所協助戶外公共環境消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08
|
瀏覽人數: 52人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北斗鎮公所清潔隊月初至北斗地政及周邊環境清潔消毒,此次消毒工作包含周邊其他公務機關戶外公共環境。 
  北斗地政位近戶政及稅務等多家機關,民眾往來密切,消毒範圍包含該所停車場、機車棚、公廁、各門窗戶外把手、周遭花圃等處,皆已噴掃消毒水仔細消毒。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北斗鎮公所協助戶外公共環境消毒,提升北斗地政洽公場所防疫安全,該所內部環境每周也皆由同仁以稀釋漂白水拖地、桌面及防護隔板酒精消毒,全面提供民眾安心洽公環境。 
  提醒民眾疫情流行期間入內洽公請戴口罩、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配合「實聯制」,若經額溫量測連續2次超過攝氏37.5度者,將引導民眾至室外休息區等候,指派專人協助詢問洽辦業務。大家應肥皂勤洗手、避免出入多人場所、外出戴口罩,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安全,透過大家的防疫合作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