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簡訊實聯制、防疫再升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26
|
瀏覽人數: 50人
  為響應政府防疫精進措施,溪湖地政事務所除維持測量體溫、手部消毒及配戴口罩之等防疫措施外,並自5月24日起加採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措施。洽公民眾只要透過掃QR code系統或簡訊登錄,資料就會傳到系統業者完成登錄,只花四、五秒就可完成,除可減少紙本登錄時手部的接觸,又可減少洽公停留的時間喔! 
  溪湖地政事務所何雪霞主任表示,該所除原有掃描身分證快速通關的實聯制措施外,新增訪客防疫「簡訊實聯制」之QR code掃描及手機簡訊登記,操作簡單迅速、免個資外洩,讓防疫期間來所洽公民眾使用實聯制登錄時,又多一項選擇,期待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以維護同仁及洽公民眾健康。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