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啟動「分區辦公應變機制」降低染疫風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21
|
瀏覽人數: 50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國5月19日提升至第三級警戒,為防止同仁因染疫隔離,導致工作停擺,員林地政20日正式啟動內部同仁分區辦公應變機制,規劃利用現有樓層作人員分流,將人員分散隔離辦公,降低染疫風險。 
  因應疫情發展,並確保公務正常推動、服務不中斷,該所已於後棟四樓會議室建置替代辦公場所,請廠商設置網路線、同仁搬運電腦主機及辦公設備、設立公文交接處傳遞案件處讓前後棟人員隔離不互通,並利用手機通訊設備進行視訊連線。一樓民眾服務區之櫃台也啟動分流,分組輪流辦理謄本核發及登記收件,以免室內聚集人數太多有傳播病毒風險。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表示,政府機關時刻觀察疫情發展超前部署,面對嚴峻考驗,備援場地已整備上場,請民眾安心,為民服務已做好準備不因疫情受影響。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