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全國疫情警戒再提升,田中地政進行人流控管減少疫情傳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9
|
瀏覽人數: 55人
  因應近來本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田中地政即日起進行人流控管,每次最多只開放5人進入本所洽公。 
  今(1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規定外出時需全程配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移動,以及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更要求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故該所即日起進行洽公人流管制,希望藉此能夠保護洽公民眾及同仁。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近日本縣疫情狀況嚴峻再加上該所位於之田中鎮內有許多確診者足跡,為降低疫情擴散保護同仁安全,該所除過去實施的樓層控管外,再新增洽公人流控管,並呼籲民眾近日若無急迫或必要,盡量避免外出洽公,讓我們攜手一起戰勝此次疫情危機。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