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實施「免上來、我下去」民眾好便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8
|
瀏覽人數: 80人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疫情急遽升溫,員林地政事務所啟動「免上來、我下去」防疫便民措施,即日起不開放民眾上二、三樓洽公,皆由該所同仁下樓至一樓諮詢櫃台服務民眾,無須奔波各樓層。 
  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並守護民眾及同仁健康,該所啟動「免上來、我下去」防疫便民服務,服務內容分述如下: 
(一)室外等候區:為避免室內等候人潮眾多有傳播病毒疑慮,於室外搭製棚架及辦公文具供民眾休息及使用。 
(二)實名登記區:設置於入口大門,請民眾攜帶身分證掃描或用實名制QR-CODE登錄資料、並測量額溫及使用酒精消毒雙手。 
(三)進出分流管制:除大門入口外,其餘入口禁止非該所同仁進入。民眾若需至其他辦公區,由服務台代為通知,並請在一樓等候區等候,由該所派員前往接洽。 
  員林地政事務所誠摯呼籲,防疫期間民眾可多加利用電話查詢、線上申請等方式獲得洽公所需資料,盡量避免出入政府機關或其他公共場所,除可降低感染風險亦可減少路途奔波。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