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歡送陳錦德課員榮調彰化縣政府地政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7
|
瀏覽人數: 59人
  鹿港地政陳錦德課員於110年5月13日榮調至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該所楊昌和主任及全體同仁致贈花束及紀念品歡送。陳課員曾於雲林縣臺西地政事務所、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服務,並於107年商調至該所擔任審查工作,其工作認真負責、對民眾服務親切熱忱,在登記執行業務上也提供了許多寶貴建議。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相當感謝他這幾年的付出與對登記業務的用心,心中雖不捨,但全體同仁為他進入人生另一個里程深深祝福,期勉他任新職能繼承保持熱忱服務的心為民服務,造福社會,在未來的公務生涯中再創高峰。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敏純 
電 話:04-7771375#61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