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臺南市鹽水地政蒞臨北斗地政進行業務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2
|
瀏覽人數: 69人
  臺南市鹽水地政日前由曾南箕課長率領8名承辦同仁偕同蒞臨北斗地政事務所參訪,雙方就各項地政業務相互交流,並就為民服務品質獎參賽心得,研討各項為民服務活動推展情形,藉由雙向交流及經驗分享,聯繫彼此公誼。 
  參訪當日,由該所詹長容主任與3位課長熱情接待,並就多功能櫃檯、地政全攻略、各項貼心服務設施(電動機車充電站、高齡友善專區、手機充電站… …)互相交流。此外,鹽水地政部分同仁對於該所測量方面所使用測量資訊管理系統平台倍感興趣,施滄明課長表示透過此系統匯入地籍資料、地理圖資、複丈案件資料管理維護、界樁照片建檔… …等可提供測量員便利存取最適合之重測系統檔案,確保複丈成果一致性,增進測量同仁內業作業、外業測量效益的提升。 
  北斗地政詹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台南市鹽水地政蒞臨指導,藉此機會不僅聯繫雙方情誼,並可促進公務上之交流,期盼藉由本次的業務交流,能夠共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提供更便捷之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李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