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高鐵土地標售再創佳績 標脫率達85.7%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2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於110年5月12日辦理彰化高鐵特定區區段徵收第25次土地標售,共釋出35筆土地,分別為住宅區30筆及產二區5筆,本次共標脫30筆土地,面積約為3.6公頃,總得標金額為10億5,444萬1,706元,溢價率平均達5.18%,標脫率更達85.7%! 
  本次公開標售田中鎮高鐵段469地號等35筆土地,經民眾踴躍參與,投標封共計有77封,為本區開放土地標售以來最踴躍一次!標售結果計標脫30筆土地,分別是第一種住宅區28筆及第二種產業服務專用區2筆,多筆土地有多人搶標情形,其中又以小面積土地最多人搶標,最高紀錄是位於住宅區內470-5地號土地共有7人投標!顯見民眾看好本區未來發展! 
  經統計顯示,本次標脫土地中,住宅區內面積最大為社頭鄉高鐵社頭段89地號土地,標脫面積為6904.81平方公尺(約2,088坪),得標金額約為1億7,611萬元;第二種產業服務專用區內面積最大為社頭鄉高鐵社頭段203地號土地,標脫面積為8266.99平方公尺(約2,500坪),得標金額約為2億6,950萬元。 
  本次特色為住宅區小面積土地共20筆,面積介於240.60到683.79平方公尺(約72坪到206坪),在本次標售中全數標脫完畢!顯見小面積土地打動人心,待建築聚落陸續成型後,經濟發展將不是問題。 
  目前本縣高鐵特定區剩餘可標售土地約為38公頃,有興趣標購的民眾,未來亦可密切注意本府公告標售訊息,也歡迎地方鄉親、各界企業主踴躍投標入主,帶動地方發展,共創彰化榮景。 
 
 
業務單位:彰化縣政府地政處 
聯 絡 人:李小姐 
電 話:(04)753156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