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前往「線西鄉頂犁村」辦理土地宣導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30
|
瀏覽人數: 49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4月27日上午至線西鄉頂犁村保安宮辦理地政相關業務宣導,面對面了解民眾的需求宣導地政業務。 
  此次宣導活動感謝保安宮主委張力文大力協助,於兩週前即於公布欄貼出公告讓對地政業務有興趣或疑問想了解的鄉親可以準時參加,本次和美地政由辦理登記、地價、測量業務相關人員組成服務團隊,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不動產贈與繼承性別平等、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如何取得台灣不動產等業務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並於現場即時答詢鄉親們所提之土地事務問題。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主動進入社區服務,較能了解民眾對於地政知識廣泛之需求,期待藉由直接之雙向溝通,達到為民服務之目的。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