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永靖鄉崙美段重測換狀社區服務」,歡迎鄉親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28
|
瀏覽人數: 52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方便民眾就近換領地籍圖重測後土地所有權狀,免除舟車勞頓,特選定在110年1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假崙美社區活動中心為民眾服務,當日並提供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繼承贈與性別平等等地政業務宣導活動,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重測換狀通知書已於日前寄出,請依通知書上所定時間,當日至現場換發。為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請配戴口罩,若居家隔離檢疫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者,請暫勿前往換狀。 
  如未克於該時間地點換狀,請於上班時間內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洽辦。如有疑義,請洽詢該所承辦人員劉小姐,聯絡電話為8320310分機110。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8320310#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