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拜訪退休前輩 獻上春節祝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25
|
瀏覽人數: 53人
  農曆春節前夕,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特別安排拜訪該所退休前輩,與其話家常關心近況,面對老同事造訪,退休前輩相當開心並盛情接待,言談間也讓彼此再度重溫過去地政生涯點點滴滴,退休前輩們個個笑容滿面、心情愉悅並身體健康,離別時互道新年快樂,春節的喜悅感,頓時在空氣中流動著。  
本次拜訪退休前輩有郭前主任重寅、黃秋生前主任、陳俊傑前主任、許國欽前課長、呂上珍小姐、林淑燕小姐、黃金和先生,黃弘耀前鄉長適逢外出,因此請其賢內助蔡麗娟前鄉長代為轉達關心祝福之意。前輩們揮別地政公務生涯後都過著豐富充實的退休生活,歲月在他們身上似乎不曾留下痕跡,反而愈來愈年輕、健康。席間退休前輩分享目前退休生活點滴,並交流地所同仁現況,感覺重回服公職時彼此同事間互動情誼的熟悉感。 
地政同仁一家親,服公職期間,大都曾有服務多個機關的經驗,也因為這些經歷,讓同為地政人情感都能彼此交流,創造更多難忘的回憶,離開前,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也特別邀請退休前輩有空常回來和美地政與老同事敘舊話家常並歡迎持續貢獻專業擔任地政志工。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 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