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團隊將前往大村鄉大崙村辦理社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20
|
瀏覽人數: 39人
  為加強宣導地政相關業務,員林地政團隊將於110年01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大村鄉大崙村聯合集會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業務宣導活動,本次服務項目有:(一) 提供登記、測量、地價、地用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二)民眾意見溝通及建議之處理(三)地政法令諮詢及輔導等,讓民眾能更加有效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對財產權也更加有保障。 
  為民服務是無止盡的工作,藉由每次的機動性業務宣導來擴大服務範圍及項目,深入瞭解民眾的需求,提供民眾近距離的貼心服務,也期望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走出辦公室,了解民眾需求,提供即時性的服務,縮短政府與民眾的距離,達到簡政便民之效益,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8320310#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