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事務所110年度重測區加密控制點衛星測量,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22
|
瀏覽人數: 91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規劃辦理110年度地籍圖重測區範圍為芳苑鄉漢寶園段、草湖段土地,總計重測筆數5,817筆,面積達1,329公頃,由於施測面積遼闊,本縣以GPS觀測衛星資料方式辦理重測區控制點定位,藉以提高重測成果精度。 
  該重測區於109年10月12日起至10月20日止,期間排定6個工作天,計動員包括本府、彰化地政事務所、和美地政事務所、鹿港地政事務所、溪湖地政事務所、二林地政事務所在內30位測量工作人員,觀測日中午不間斷大家同心協力,始得順利完成外業衛星訊號接收工作,感謝同仁的辛勞。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重測區內因測量作業需要佈設足夠的測量控制點,這些控制點缺一不可,請民眾能多多協助維護,才能有效提昇測繪精度;另重測之辦理係屬政策性工作,作業不需收取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會到村里適當地點免費換發新權狀,同時也籲請重測區內民眾多留意家中的信箱,因為重測地籍調查通知書預計110年1月起開始寄送,屆時請配合辦理指界工作,以確保自身權益,若對於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7洽詢,該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3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