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訂9月30日辦理「110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5
|
瀏覽人數: 45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訂於9月30日(三)下午2時30分於該所2樓會議室舉辦「110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歡迎關心轄區(溪湖鎮、埔心鄉、埔鹽鄉)地價動態之民眾踴躍參加。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辦理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目的是讓社會大眾瞭解地政機關作業流程及方式與這一年來一般正常交易價格變動情形,除邀請轄區內鄉鎮公所、民意代表、地政士公會及金融業等相關單位蒞臨建言外,更歡迎民眾參加藉由雙向溝通機會,廣納民意,提供本縣地價評議委員會審議參考,使地價作業能更公開、透明,進而達到地價合理、稅賦公平之目的。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