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歡送翁欣瑜小姐至台北市重慶國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7
|
瀏覽人數: 84人
  本縣田中地政事務所翁欣瑜小姐於109年9月15日商調至臺北市重慶國中,離別時同仁們依依不捨但仍揮別祝福他一帆風順步步高昇。 
  翁欣瑜課員是田中地政登記課一名優秀成員,資歷豐富曾於豐原地政事務所服務超過4年期間熟知測量、耕地分割…..等相關業務知識,並於103年5月調任至該所負責辦理審查、登簿、未辦繼承…..等業務,在職期間工作認真、服務熱忱,待人謙和有禮,與所有工作夥伴感情良好,且對登記執行業務上也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建議。今因家庭因素不得離開田中地政,離別時同仁們依依不捨,但由衷希望他帶著在田中地政所學優良傳統及技能,配合認真的工作態度,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有更好的表現。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翁欣瑜小姐工作期間認真負責、充滿熱忱,是一個十分優秀的人才,期勉他到新的單位繼續保有熱忱服務心為新單位提供更大的幫助,同時祝福他在未來的工作上能順心如意,並邁向人生事業的另一段旅程。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賴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