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伸港鄉重測換狀暨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到社區來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3
|
瀏覽人數: 56人
  和美地政將前往伸港鄉定興及海尾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該所除了提供地政相關業務諮詢管道,另特別貼心安排地籍圖重測權狀換發及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的服務,讓民眾免奔波,就近換發及申辦,請鄉親多加利用。 
  7月14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1時前往定興社區活動中心(伸港鄉定興路63之2號),換發定興段及興安段(重測前為溪底段及埤子墘段汴頭小段)之重測權狀。 
7月1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前往海尾社區活動中心(伸港鄉海尾路3之2號),換發伸新段(重測前為新港段)之重測權狀。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服務主動走出去,一直以來是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為民服務的積極作為之一,能為鄉親解決不動產問題,是我們地政團隊的榮幸,提醒您,所有權人本人可於上述時間攜帶身分證正本前往或於上班日至該所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喔。 
  本次社區服務由該所第一課課長擔任領隊,請收到地籍圖重測權狀領狀通知書的民眾利用此次機會就近換發權狀,並可同時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以保障自身財產安全,歡迎鄉親作伙來。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趙小姐 
電 話:(04)7552217#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