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自109年4月9日起實施「分區辦公」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07
|
瀏覽人數: 56人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北斗地政於109年4月9日起實施分區辦公,各課各分派適當人力分流至另一場所辦公,如疫情爆發感染時能彈性留控另一組人員繼續承辦業務。目前分區辦公規劃第一課(登記)及第三課(地價及行政)辦公分區以1樓及2樓互為分區辦公場所、第二課(測量) 辦公分區於1樓後棟第一辦公室及門口第二辦公室,各課分區皆可獨立完成作業,自即日起開始演練及準備工作至4月8日止,4月9日正式實施分區辦公至疫情結束。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分區辦公目的是為了分散辦公人員,降低所內相同業務承辦同仁群聚感染機率。北斗地政已全面施行來所民眾量測額溫、75%酒精消毒服務,且服務櫃檯及民眾書寫區皆有設置壓克力隔板隔離,實施一線櫃檯同仁配帶口罩等措施,提供民眾安心的洽公環境。再次提醒疫情流行期間大家應肥皂勤洗手、避免出入多人場所、有感冒症狀戴口罩,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8882034轉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