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感謝蘇柏宗測量員對鹿港地政的貢獻與付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06
|
瀏覽人數: 194人
  淡淡的三月天過後,鹿港地政事所蘇柏宗測量員將由公職生涯邁入另一階段的服務旅程,偕同母親經營家族事業;離開朝夕相處的同事與鄉親,大家雖感不捨,但由於未來前程無限且能服務更多鄉親,均祝福他事業順利、大展鴻圖。 
  柏宗於成功大學測量系、測量研究所畢業後通過公務人員考試分發鹿港地政事務所服務,經過了6年不間斷的學習與歷練,已然淬鍊出任考不倒的優異專業,期間更不斷充實相關資訊與新知,取得了相當難考的測量技師專業證照。 
  更難能可貴的是面對民眾謙和熱心,處理公務謹慎到位,並利用公餘時間參加地政壘球隊,為彰化縣在各項運動比賽爭光;值此春暖花開欣欣向榮的時節,祝福柏宗事業發達、鴻圖大展。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沈先生 
電 話:04-7771375#6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