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春節前夕和美地政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化物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6
|
瀏覽人數: 42人
  節氣進入大寒後,春節的腳步就近了!為了實踐愛物、惜物、知福、惜福理念,和美地政延續往例,特別於農曆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同仁紛紛提供家中早已束之高閣的物品參與義賣,種類相當豐富多元,充分發揮「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效益。  
  本次義賣活動由洪中和先生擔任義賣官,義賣物資琳瑯滿目,有全新知名品牌微波爐、精緻的碗盤餐具組、造型文具、可愛絨毛娃娃、實用收納物品、家用鍋碗瓢盆、家電用品及裝飾物品等,其中由何明修主任提供的微波爐同仁競標最熱烈,所有義賣品也在同仁獻愛心之下全部一掃而空。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相當有實質意義,有機會讓家中閒置不用的物品得以再次活化,暢通物資,提高物品的利用價值,本次活動義賣所得亦將全數捐入該所仁愛關懷小組,進行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關懷活動,讓大家的愛心繼續延續不斷!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 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