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辦理績優服務人員票選活動,請鄉親踴躍參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5
|
瀏覽人數: 44人
  為激勵及提升同仁士氣與服務品質,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2月9日起至12月13日止,放置「績優服務人員」票選單於1樓服務台,由臨櫃洽公民眾於選票內圈選心目中最佳服務人員;為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活動結束後將抽出3名參加者,致贈精美禮品。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為塑造溫馨、有禮之服務形象,並激勵同仁士氣,每年分上、下年度各舉辦1次績優服務人員票選活動,由親自至該所洽辦公務的民眾選票圈選,而為感謝參與活動的民眾,只要留下基本資料,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品。劉主任亦表示,民眾的肯定是機關成長的動力,未來將持續秉持「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理念,讓洽公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