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政業務宣導12月6日在永靖鄉新莊村社區活動中心,歡迎鄉親鬥陣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4
|
瀏覽人數: 71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更主動便民的服務,預定於108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11時,於永靖鄉新莊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地政業務宣導。本次業務宣導項目有:(一) 提供登記、測量、地價、地用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二)民眾意見溝通及建議之處理(三)地政法令諮詢及輔導等,讓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對財產權也更加有保障。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希望藉由業務宣導機動性來擴大服務範圍及項目,深入瞭解民眾的需求,也期望同仁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能了解民眾需求並提供即時性的服務,以達到簡政便民之效益,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320310#3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