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歷年地籍圖重測國賠案例分析與研討」教育訓練講習,提升法制素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2
|
瀏覽人數: 60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於11月27日下午2時至4時,特邀請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歐立中課長講授專題「歷年地籍圖重測國賠案例分析與研討」教育訓練,藉由歐課長專業經歷及豐富法律專長的解析,來增進學員們法律知能,並審慎處理重測國賠事件。 
  本次講授有認識國賠、救濟與求償之行使及案例分享研討等內容,讓學員上課時均聚精會神且踴躍發問,歐課長均一一詳細解說並頻頻互動,以精彩豐富又深入淺出的剖析,使與會同仁都同聲表示受益匪淺。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有關保障民眾財產權益、解決問題及避免民眾產權受損,一直是我們行政最大的宗旨,感謝歐立中課長精闢的講授,希望藉此提升同仁們法制知能,除使同仁增加專業技能,並落實依法行政原則,更謹慎處理地籍圖重測業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施小姐  
電 話:8813119#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