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與本府地政處共同前往合和社區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9
|
瀏覽人數: 49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08年10月9日特地與本府地政處地價科陳春木科長前往二水鄉合和社區辦理租賃專法講座及繼承、贈與皆須兩性平權等地政業務宣導,並在課後提供有獎徵答活動增進學習效果,現場年長者反應相當熱絡。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租賃專法是近期政府所正在推行的新法規,縣府為了讓該專法能讓年長的民眾更加了解,特定安排向合和社區樂齡族群宣講租賃專法向的講座,該所也藉此講座的機會,同時提供民眾提問地政相關問題,讓民眾可以不僅接收最新的法令資訊,也能解決心中的疑惑。最後再次呼籲田中地政另有提供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歡迎田中鎮、社頭鄉及二水鄉的各社區團體如有地政相關的問題可以來電04-8742622分機217陳先生洽詢。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