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37屆全國地政盃「趣味競賽」,密集展開集訓爭取最好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0
|
瀏覽人數: 53人
  第37屆全國地政盃競賽活動將於108年10月16、17日在台北市舉行,彰化縣地政聯隊參加「趣味競賽」比賽項目,今年度由田中地政負責該項本縣選手集訓事宜,目前訂於每週五下午於田中地政旁達觀園進行練習。平日地政同仁公務繁忙,為取得佳績,參賽同仁除了平常增強個人體能外同時也利用每次集訓,集中切磋練習以增進選手間配合的默契及競賽技巧,期盼能為此次比賽爭取最好佳績。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日前集訓剛開始,同仁間的配合及練習,雖還未完全熟練,但已漸入佳境。趣味競賽項目著重的是團體默契及士氣,因此希望在每集訓中都能培養彼此默契,能全力以赴,為本縣爭取最佳榮譽。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賴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