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事務所社區服務主動推廣地籍異動即時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6
|
瀏覽人數: 44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服務轄區內鄉親,每個月舉辦一次社區服務機會,講解相關地政業務並接受鄉親諮詢服務,讓民眾初步認識不動產登記相關程序作業,以維護權益及保障交易安全,其中便民服務措施主要推廣介紹地籍異動即時通,當不動產登記被申請買賣、拍賣、贈與、夫妻贈與、信託、書狀補給及抵押權設定登記案件,系統自動依申請選擇方式通知,如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地籍異動包括收件及時通知、異動完成後通知,可達到預防詐騙之發生及事先通知之效果。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不動產登記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已於105年10月31日開始受理申請,透過每次社區服務推廣宣傳,加上實際受理民眾申請,期能加深了解地籍異動即時通之申請方式及讓民眾即時掌握自身不動產異動狀態,充分保障不動產交易安全。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沈先生 
電 話:04-8320310 分機8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