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最貼心,假日預約好便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7
|
瀏覽人數: 85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貼心安排第一課謝小姐於事務所內,受理祖厝位於竹塘鄉的陳先生申辦「贈與」的登記案件。陳先生平日通勤至和美上班且工作繁忙,無法於上班時間至行政機關辦理業務,經由親友得知地政事務所有假日預約服務,剛好周末假日下午需至公司加班,於是陳先生便用線上表單向和美地政提出申請。 
  和美地政接收陳先生的線上申請表單後,承辦人員即以電話聯繫,確認要辦理的是贈與案件,並於電話中確認所需文件皆有備齊。所以陳先生預約當日早上親自到達該所後,此次假日預約便能以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完成,申請人陳先生對和美地政的效率及貼心感佩在心。 
  和美地政王建山前代理主任表示,在為民服務的項目中,對於上班時間不方便請假的民眾,則提供包括週六上、下午及週日上午的「假日預約服務」。預約方式可透過傳真或郵寄方式,以書面提出申請,另亦可由該所網站填寫線上表單申請,該所將依所預約事項,安排相關同仁利用假期來所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提出申請,該所同仁將竭誠提供貼心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04)7552217#1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