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假日設攤宣導 向下札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79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18日結合二林國小113週年校慶運動會,擺設政令宣導攤位,將內政部地政司推行的重點政策以及該所提供之地政便民服務、檔案應用資訊宣導給在場學童及民眾周知,同時落實地政常識的推廣與普及;參與民眾相當踴躍,活動中蔡詩傑鎮長、張國棟議員也到場慰勉大家辛苦,場面十分熱烈。 
  二林地政事務所秉持主動親民之理念,以加入粉絲團按讚即贈送精美的文宣品方式,讓學生及民眾了解地政業務相關資訊、地政常識及諮詢管道,參與民眾備感窩心,並給予高度肯定。活動過程中,特別向民眾說明地籍異動即時通之好處、逾期未辦理繼承登記之影響及進行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實價登錄宣導,期望鄉親能多加利用,以保障自身不動產權益。 
  二林地政楊主任表示,地政法令及現行政策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主動接近群眾,宣導地政相關常識是事務所的職責,同時塑造政府機關親民便民形象,冀望走入社區、校園,發掘民眾需求,並向下札根俾讓地政服務再升級。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