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前進社頭鄉石頭公社區進行地政業務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102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端午節前夕前往社頭鄉石頭公文化協會辦理「五月節粽飄香關懷志工情活動」中設攤進行宣導,主要宣導項目除有地政常識宅配通及未辦繼承外,還有內政部近期一直推動保護民眾產權的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現場民眾反應熱絡!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近年不動產詐騙事件頻傳,故內政部才推動地籍異動即時通的服務,希望民眾可以在土地送進地政事務所「收件」及「異動完成」時,系統便會採用手機簡訊或是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權利人,讓民眾可以預先知道後儘快來地政事務所了解狀況,進而防止詐騙事件發生,最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鄰近地政事務所或是透過網路至地政線上申辦系統(https://clir.land.moi.gov.tw/cap/)申請辦理。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