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前進定興熱情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0
|
瀏覽人數: 52人
  「第一題,請問繼承登記多久時間內要辦理?」「六個月!六個月啦!」現場的有獎徵答,顯示民眾熱情的反應。 
 
  為貼近民眾,宣導地政業務,和美地政事務所於3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時,由第二課張課長帶領前往伸港鄉定興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用簡報方式來介紹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業務及不動產實價登錄、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政策,並且介紹該所平日中午不打烊、現場界標退費、假日預約服務等便民服務的措施;會中有民眾詢問未辦繼承導致目前只有持續繳納地價費而沒有所有權等問題,該所課長竭力傾聽民眾問題並予以答覆,所有參與民眾都覺得這樣的社區服務應該要常舉辦! 
  
  該所陳俊傑主任表示,感謝定興社區提供優質場地,更感謝熱情的鄉親們參與,為了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和美地政積極辦理社區服務,希望透過舉辦社區服務,建立民眾與政府的溝通橋樑。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先生 
電 話:7552217#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