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籍異動即時通,幫您把關產權異動的好幫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5
|
瀏覽人數: 47人
  自地籍異動即時通開辦以來,員林地政主動持續透過多元管道宣導民眾善加利用,民眾申請所受理之案件除有現場臨櫃申請外,另有居住在外縣市、以跨所收件申請的,亦有部分民眾表示是因朋友推薦而前來申辦,可見全國推動此服務的成效已逐漸顯著,也代表民眾對隨時掌握自己產權異動的意識提升。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保障產權,首要的是不將產權及身分證明文件隨意交付他人;倘再輔以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當土地或有保存之建物被申請買賣、拍賣、贈與、夫妻贈與、信託、抵押權設定、查封及假扣押登記案件,地政事務所會在收件及異動完成時,透過簡訊及電子郵件通知原所有權人,確保所有權人即時了解產權異動情形,歡迎在地政事務所有產權登記的民眾多加利用此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吳小姐 
電 話:8320310#8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