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部控制滾推及新版制度介紹,持續精進確保民眾財產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5
|
瀏覽人數: 57人
  為持續推動機關內部控制制度監督作業,鹿港地政特於1月11日下午邀請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講授「108年度內部控制滾推及新版制度介紹」教育訓練,席間有溪湖、二林、和美地政及福興鄉公所、鹿港鎮戶政所、草港國小等機關同仁共同參與本次的教育訓練,因鄒科長本身擔任主計總處內部控制制度制訂委員,對於規範制訂與實務經驗更為豐富,授課內容活潑又生動。 
 
  本次授課因該所已依照105年12月30日修訂之「政府內部控制監督作業要點」及「政府內部控制共通性作業(含跨職能整合)範例製作原則」,進行滾動式修訂新版內部控制制度2.0,惟前項規範亦於107年12月28日新修正,因此針對新修正規範進行講解,讓與會學員了解最新修正的法令差異,並針對自行評估作業之作業內容逐項解說,對於該所未來執行年度自行評估作業及內部稽核作業時,提供有效協助,讓機關內部控制流程更為完臻,同時更能確保民眾的土地財產權益。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感謝鄒科長對內部控制制度的精闢解說,讓在場學員都能夠了解新舊版制度的差異性與未來執行時所需面對的問題,逐一提出精闢的見解,協助機關推動內部控制制度,同時感謝各機關同仁的參與,在座各機關同仁透過本次課程的研習,能夠學習到更新的制度規範,以提升政府機關的施政績效,進而提供優質的服務。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04-7771375#6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