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員林地政志工陳素禎小姐榮獲彰化縣107年度績優地政志工」殊榮!

瀏覽人數: 179人

  恭賀員林地政退休人員陳素禎小姐獲選彰化縣107年度績優地政志工;此次於本縣建國科技大學師生活動中心舉辦之「2018地政節慶祝活動暨頒獎典禮」中由地政處劉坤松處長頒發獎牌,表彰得獎志工其長期在地政機關擔任志願服務工作,無私的奉獻精神。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員林地政目前擔任服務的志工人數已達12人,每年的總服勤時數均超過700小時,服務人次亦高達3,000人次以上,地政志工的親切與熱忱的服務,為機關與來所洽公民眾提供了一個暢通的平台與管道,在此除恭賀獲獎的陳素禎小姐外,同時也一併感謝本所其他志工們長期付出自己的時間和心力,默默地提供民眾優質貼心的志願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3362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