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彰化地政黃綉菊女士榮獲 107 年度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119人

  為鼓勵績優地政志工,於本縣建國科技大學舉辦「2018地政節慶 祝活動暨頒獎典禮」中公開表揚。彰化地政志工黃綉菊女士獲選 107 年 績優地政志工。

  黃綉菊女士 99 年起加入該所地政志工的行列,協助民眾諮詢及引導 服務達 961 小時以上,服務人次超過 4 000 人,總是在第一時間上前導 引各項服務,且臉上都帶著親切微笑及溫和的話語來問候與協助民眾, 因此深獲好評。

  黃女士表示能有機緣到彰化地政這個幸福團隊服務人群,成覺每天 過得相當充實與快樂,接著並謙虛的表示,能得到這份殊療,特別成謝 家人的支持與彰化地政及縣府的協助,同時更成謝大家的肯定。

  該所林主任對於志工夥伴們平日以主動熱忱的精神與和藹可親的 態度來為民眾服務深表欽佩,並言贊賞這種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精神,足堪為社會表率,也是當今各項、政策工作能持續向前推動的最佳動力。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稿人:施先生
電 話:7265924 分機 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