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竭誠歡迎您加入志工行列!

瀏覽人數: 179人

  和美地政為擴大和美地政志工服務隊,自即日起招募地政服務志工,歡迎有意願的您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參與志願服務志工以年滿20歲以上為佳,身心健康、品性良好具服務熱誠且無不良嗜好,服務時段為上午9-12時或下午2-5時,採排班輪值服務,服務地點為一樓服務臺,服務項目為引導民眾洽公並協助整理資料、協助服務臺工作。歡迎地政士、助理員、退休公教人員利用空暇時間參與志願服務,以「助人為樂」,達到自我實現!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和美地政志工服務隊成立多年,參與志願服務之志工,多為退休公教人員,為服務而貢獻己力,不只服務民眾,甚至同仁如遇有不懂且為志工前輩之專業,也都向其請益,有如活寶典,真正發揮退而不休的精神。本次志工招募活動竭誠歡迎有意願具服務熱誠志工加入和美地政志工服務隊!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