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雲林科技大學及育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參訪田中地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26
|
瀏覽人數: 58人
  110年2月25日雲林科技大學鄭博文教授與其輔導的育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林台勒董事長及其團隊至田中地政事務所參訪,該所由蘇添旺主任親自接待並介紹相關為民服務地措施及金檔獎檔案整理等業務。 
  首先針對地政為民服務措施及金檔獎檔案整理業務進行簡報,接續帶領來訪的鄭博文教授及育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團隊實際介紹該所一樓櫃檯、手機充電站等各項服務措施,雙方互相就設施改造及櫃檯服務動線,提出意見探討交流。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這次為該所首次有民間企業前來參訪,代表著過去總有公家機關服務較不友善的觀念正在被打破,非常歡迎鄭博文教授及育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至該所參訪,這次的參訪可以說是一次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在為民服務上的成功交流,也可以讓同仁能夠了解民間企業是如何提升其為顧客的服務品質,進而讓該所在未來為民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