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新春賀年,地政處蔡處長蒞所勉勵同仁,鼓舞士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22
|
瀏覽人數: 58人
  農曆年節剛過,彰化縣政府地政處長蔡和昌及副處長陳麗梅於19日下午蒞臨二林地所視察業務及勉勵同仁,希望新的一年同仁能與共同打拚,創造更好的服務。 
  二林地政近幾年持續辦理地籍圖重測,且去年又辦理二林中科園區地籍整理、台76線延伸線道路徵收等多項政策性業務,工作量吃緊,並因地處偏鄉,測量人力不足,蔡處長除嘉勉同仁均能配合政策目標,如期完成政策性業務外,亦指示應更妥善規劃人力,強化土地複丈作業,並因應地域特性,思考因應作為。 
  是日,在該所劉主任陪同下,處長逐一向同仁問候且祝福新年快樂,同時參觀謝政達老師的石硯展覽,關心各課工作現況並巡視防疫措施,最後與各課長座談交流,揭櫫地政單位未來努力方向,期許同仁多思考創新、接地氣的服務亮點,共同努力為鄉親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柯小姐 
電 話: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