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辦理110年度地籍圖重測區以GPS輔助測量觀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5
|
瀏覽人數: 58人
  土地重測真仔細,保障產權免爭議。北斗地政事務所辦理110年度本縣溪州鄉地籍圖重測區範圍已奉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核定在案,現正公告中。辦理的地段為下水埔段部分地區,範圍以田中路以西,八堡二圳內三排水及農路以北,土地合計1,118筆,面積137公頃;以及湄洲段都市計畫區內住宅區部分等,土地合計751筆,面積19公頃。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簡稱GPS)結合高精度、作業快速,並且不受天候影響、點與點間需通視及網形條件限制等優點,已被世界各地廣泛應用於基本控制點測量及其他各種測量作業。 
  此次衛星定位測量係由彰化縣政府與北斗地政事務所共同派員辦理,該所詹長容主任及第二、三課課長為慰勉測量人員工作辛勞,特專程到實地打氣。詹主任特別提醒土地所有權人,110年度地籍圖重測前會先針對重測區內之權利人辦理宣導說明會,讓當事人了解應注意及配合事項,以確保相關權益,歡迎民眾收到通知後踴躍參加。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李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