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假日辦理重測換狀服務貼心民眾滿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5
|
瀏覽人數: 86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辦理108年度秀水鄉秀安段地籍圖重測完成公告,業於109年6月9、10日在秀水鄉老人文康中心辦理重測權狀換發作業,因受疫情影響換狀率僅約5成。彰化地政為服務鄉親,擇訂11月21日(星期六)假日,通知尚未換領新權狀鄉親辦理第二次換狀。 
  當天一大早就有民眾陸續洽辦,為方便鄉親換狀順利,原登記身分證流水編號或因土地共有物分割,有欠費註記等,皆未造狀,往例需於上班日親自蒞所申辦,但該所為避免民眾來回奔波,可即至戶政補齊戶籍資料,當場審查,完成登校並列印新權狀核印後交付民眾,本次共有36戶民眾蒞所換領新權狀,秀安段換狀率已達65.69%,鄉親們對於該所假日貼心服務之便民措施,讚譽有加。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雖然疫情稍緩,但為保護大家身體健康並避免人潮擁擠,特利用假日在交通便利的彰化地政辦理第二次換狀,以方便遠途鄉親。鄉親倘不克於通知時間前往者,得於日後上班時間,隨時至彰化地政事務所21號櫃檯辦理換領,彰化地政竭誠為鄉親服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徐先生 
電 話:04-7265924轉13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