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服務趴趴GO於埔鹽郵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0
|
瀏覽人數: 5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於埔鹽郵局辦理「地政服務趴趴GO」,當日宣導重點業務有「地籍清理」、「未辦繼承」、「不動產實價登錄」、「租賃住宅」及「不動產繼承、贈與性別平等」等政令,以增進民眾對於地政業務的知能。 
  地政服務活動由登記、測量及地價課人員組成服務團隊,適時解答地政法令疑義,並準備許多地政業務宣導資料提供民眾索取,與會鄉親備感親切及肯定。 
  本次活動感謝埔鹽郵局提供場地及衛生所同仁協助,讓該所有機會透過近距離的接觸,瞭解民眾需求,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建立民眾與政府溝通之橋樑,藉由雙向溝通,提升民眾對政府服務的專業及熱情。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