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拜訪轄區地政士,聽取建議強化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9
|
瀏覽人數: 90人
  為了解第一線辦理地政業務的開業地政士想法,並建立地政事務所與地政士間良好雙向溝通,溪湖地政事務所於10月16日(星期五)由林大猷主任帶領登記課課長及業務主辦同仁,至轄內何裕豐、馬泰源地政士辦公處所拜訪。此次訪談就地政士執業時所遭遇之問題及相關法令,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意在聽取地政士對溪湖地政各服務項目之建議及現今民眾對地政業務的需求取向。該所並將訪談內容做成紀錄列管,據此作為日後業務改進與創新之參考,以期提供更優質的便民服務。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地政士是地政事務所主要服務客群,也扮演地政事務所與民眾之間溝通的橋梁,因此主動拜訪地政士向來是該所相當重視的業務。鑒於近年來地政相關法令及政策異動甚多,透過參訪地政士,除可向轄區地政士加強宣導新修法令規定及政策外,更希望藉由彼此良性互動,廣納各方建言。地政士所提可行且具共識之寶貴意見,將作為該所在「提升行政效能」與「精進服務品質」之原則下,穩健推動地政業務之執行依據,以創造民間與政府機關雙贏的局面。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