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9月9日國民體育日舉辦「109年運動指導團~運動99」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1
|
瀏覽人數: 55人
  北斗地政109年9月9日邀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郭婉庭老師,舉辦「109年運動指導團」活動,由郭老師及體適能指導員帶領同仁體適能運動。 
  同仁平日工作經常久坐,藉由活動讓辛勞的同仁活動筋骨,本次活動「巡迴運動指導團」由教育部體育署及彰化縣政府主辦,透過申請邀請專業體適能指導員,帶領同仁學習健康操,一起運動愛台灣,9月9日適逢「國民體育日」,為使國民運動普及化,也希望大家不只在9月9日這天運動,而是「運動久久」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